实验教学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服务 > 正文
实验室借用指南
发布日期:2016-10-28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各院系(部),

实验室管理系统http://lab.sfu.edu.cn/shfclims/现已上线试运行,实验课程相关事宜请登录实验室管理系统进行操作或查询。一切实验计划以教务管理系统安排和教师提交的征询表(二者缺一不可)为准,临时使用实验室请务必提前申请,即日起未提前申请的将一律不予以安排实验室,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请任课教师自行承担。如果发生临时换课、调课等特殊情况未来得及申请的请向管理员出具教务处签字盖章的调课单或文字说明。

以下常见问题请知悉:

一、关于查看空闲实验室

实验教师可以登录实验室管理系统,点击"排课课表",查看实验室剩余情况,可以根据系统提供的实验室信息软件列表等了解实验室相关硬件配置及软件安装情况。

二、关于实验室借用

如果是用于进行课内实验、培训、比赛考试、讲座等活动,请相关教师至实验教学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登录实验室管理系统办理实验室借用,课内实验请填写课程列表中的“添加临时征询表”,课外实验如培训、比赛、考试、讲座等请填写“课外临时征询表”。

注意:

1.系统要求征询表填写时间至少提前一周并于周四之前提交,否则无法安排。

2.写征询表时如果所需软件不在征询表“软件列表”内,可向技术部(实验中心514室)提供正版软件安装光盘及安装说明,安装测试完毕后方可填写征询表。
3.实验室只接受教师的实验室借用申请,学生课后练习以及社团活动等如需申请,请联系相关负责老请,否则不予安排。

三、关于实验室安排

实验室管理员将按照征询表提交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安排实验室,实验室安排结果详见系统个人中心栏的“个人信息”或“个人课表”。


实验室借用咨询电话:8115,50218166 王兴华

实验室借用咨询地点:实验中心514室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