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研服务 > 正文
教学软件安装使用流程
发布日期:2016-10-28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1. 院系拟通过校外采购、自主开发、联合开发等任意方式获得的教学软件,如计划纳入实验中心统一管理维护台,需按照上述流程确认安装环境是否可用,否则实验中心为保证我校已安装教学软件的正常运行,不提供流程外的安装、维护服务。

2. 院系项目负责人和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联系,填写“软件建设需求表”,告知拟安装软件的类型、数量,提交实验中心进行备案,确认新增软件不在实验中心已安装软件列表中,避免重复购买。(软件建设需求表下载

3. 院系教学软件进入实质采购或开发阶段,需提供软件详细运行环境说明,以确认该环境与我校服务器、客户机软硬件环境不相冲突。

4. 在确认环境不冲突的情况下,于正式使用前,至少提前两周时间与实验中心预约完成安装。

5. 如遇教学软件实际安装环境与提供的运行环境说明不符,导致冲突无法安装,须由软件提供方对软件进行修改,直至软件在我校运行环境安装调试成功,可以正常在实验室使用。

6.实验教师使用该软件正常上课。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