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获上海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5-31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527日至29日,2016年上海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理工大学成功举行。由我校会计学院副教授王丹老师、实验教学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亚莉老师指导,陆洋、高鹏宇、沈鹏坤、荣盛、何洁如五位同学组成的上海金融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时隔8年,再度晋级国赛。

校内选拔和集训期间,会计学院、实验教学与教育技术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ERP沙盘协会举办了上海金融学院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上海企业模拟经营ERP沙盘高校邀请赛两项大规模赛事来备战市赛。

本次比赛由上海教育委员会主办,共吸引上海20所高校21支学校代表队参加。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由各参赛代表队以团队形式参加,共同完成一家企业6年的运营,以激烈的赛制和多变的赛况吸引着上海各大高校的同学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力争上游、沉着冷静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大赛也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预祝我校代表队在之后北京举办的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