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填写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及多媒体信息征询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15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一、上海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信息征询表: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需要在实验中心实验室上课的任课教师(包括单设实验、实验超市以及课内实验),请从即日起至20151231日期间登录实验教学与教育技术中心网站实验室管理系统(账号同信息化平台,密码暂时为空)填写“上海金融学院实验教学任务需求信息征询表”,具体操作步骤为:登录--课程列表--添加征询表-选中需要实验室的课程添加征询表(点击进入后填写表格)--提交,如果教师所需软件不在系统中可选“软件列表”内,请向实验中心514室沈老师提供有效正版软件安装光盘及安装说明文档,待安装测试完毕后会通知教师继续填写征询表。


实验中心技术部将根据实验室管理系统中的课程信息统一安排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程,请各位相关任课教师关注系统中的消息通知及教师个人课表,实验地点以下学期开学前系统中公布的为准。如未在1231日前完成上述填写工作的教师在下学期教学中需要使用实验室,请于正式开学后根据临时借用实验室办法,填写“添加临时征询表”,实验中心将根据实验室资源剩余的情况,尽力予以安排。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8115,50218166王老师


二、上海金融学院多媒体教学信息征询表: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需要使用多媒体设备的任课教师,请于即日起至20151231日期间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填写“上海金融学院多媒体教学任务需求信息征询表”,填写内容为:上课所需教学软件及环境要求。同时打印此表一份并盖院系章后交至实验教学与教育技术中心综合部(实验中心515室),如果教师所需软件不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多媒体现有软件列表”范畴内,请向实验中心综合部提供有效正版软件安装光盘及安装说明文档,如未提供者自行填写“多媒体现有软件列表”以外的软件将视为无效申请。


实验中心综合部将于本学期末根据教务管理系统中的上述信息对多媒体教室教师机进行集中维护(包括资料清理,如有重要文件请提前备份),谢谢配合。


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8401,68681521察老师



                                           


                                               实验教学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51215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