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松江校区实验教学中心9月份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16-10-31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一、完成的主要工作

1.新学期实验教学的准备工作

1)实验设备的检修

开学前,对松江校区的24间实验室的实验教学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修了60余台计算机和服务器。主要是原立信数信学院的实验室的设备,因购置年份较长,故障率较高。

2)实验软件的安装及维护

开学前,对松江校区的新学期授课所需的50余套实验教学软件进行了安装及调试,并对各实验系统进行了初始化操作。

3)实验课表的调整

根据教师的要求以及实验环境的限制等因素,对教务处下发的实验课表进行了部分的合理调整,并已反馈给教务处。

2实验教学活动的保障工作

开学第一周,根据课表对实验教学活动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未发现老师调课、迟到、缺课等现象。松江校区实验教学活动在新学期得以顺利、正常地开展。

在实验教学活动过程中出现的用友U861系统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排查和修复。

3.实验教学活动的统计工作

根据2013-2016年的教学计划及课表安排,对松江校区实验教学活动进行了统计,松江校区2016年度第一学期共开设了71门实验课程。

4.制定今年下半年松江校区的工作任务

根据学校重点工作要点,制定了松江校区今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和要点。

5.外聘劳务人员招聘工作

与人事处进行了沟通,完成了1名外聘劳务人员的面试工作,并已把应聘人员的相关材料递交给人事处审批。预计10月份可以入职。

二、下一步急需开展的工作

1.数据采集工作

根据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对松江校区实验室的设备进行采集和统计。这包含了松江校区语言室、徐汇校区实验室和海集方实验室的数据采集。

2.开办项目和央财项目的组织实施

组织实施已申报的开办项目和2016年度央财项目的建设工作。与资产处进行沟通,开展设备购置与项目招标工作。

工作简报下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