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松江校区10月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16-11-03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2016108-20161031日)

一、完成的主要工作

1、学校大型考试及活动

12016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共19个实验室,1500余台计算机,承办6场考试。

22016年上海市计算机二级考试,1个实验室,120台计算机,承办2场考试。

2.实验室日常工作

1)实验设备的检修

对松江校区的24间实验室和服务器机房的实验教学设备进行了定期的检修,维修了50余台计算机和服务器。

2)实验软件的安装及维护

对“商业银行业务综合实训平台”、“企业税务实训教学系统”等教学软件进行升级和调试。

3)实验室借用及开放管理

根据教师和学生的要求办理实验室临时借用,周二下午所有实验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3实验教学活动的保障工作

根据课表对实验教学活动进行了巡视和检查,未发现老师调课、迟到、缺课等现象。

42015年度央财项目的实施

2015年度央财项目的设备采购计划以及招标需求等文件都已完成并提交资产处。

工作简报下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