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拓展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拓展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14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20181111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由我校会计学院副教授王丹老师指导,储阳阳、王佳峥、张晶、张天翊、张依婷五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力争上游、沉着冷静的精神风貌,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2005年起,在国家教育主管机构支持下,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大赛开赛至今已有来自超过2700所院校、近4.5万支队伍、超过20万学生、近万名教师参加,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实验教学中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