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能力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能力培训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园e银行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8-12-05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20181020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九十华诞当日,中午1245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园e银行开业仪式隆重举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副校长赵荣善、副校长朱亚兵、建行上海市分行林顺辉行长、周捷副行长、李莉资深副经理、浦东分行董子泳行长及学生代表参加开业仪式。

 


  

    建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周捷及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朱亚兵副校长为开业庆典致辞。周捷行长表示建行历来重视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着力推进三大战略校园行,以金融科技助力教育和校园智慧升级,做优对学校及师生的服务。朱亚兵校长指出校园e银行能够构建实景式的金融环境,普及金融知识和银行管理的经验,培养学生的金融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毕业后踏入银行和金融业做好准备。


  双方致辞结束后,由林顺辉行长及唐海燕校长共同为校园E银行揭牌。

  浦东分行董子泳行长为五位通过自主报名及校园推荐中脱颖而出的学生行长颁发聘书。

  校园E银行学生代表毕国轩发言。

  

    在学生行长带领下,参会领导一同体验校园e银行善融扶贫项目,龙支付扫码咖啡机等,并详细介绍刷脸支付产品,同时参观了校园金融宣传展示墙。

    

    校园e银行是建行首创的,定位于创新、高科技和酷炫的智慧银行,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体验和差异化的校园金融服务模式,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科技含量高、创新创意多、贴近学生生活的校园金融平台,紧贴学生学习、生活、社交等各方面,也是建设银行推进普惠金融金融科技战略的重要延伸。同时,校园E银行是学生的金融实践平台,在经营模式、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大胆创新,依托金融实践社团,招募学生担任e银行行长,负责校园e银行发展战略规划和整体经营管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