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赛事 | 新生ERP沙盘模拟大赛晋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01

赛前回顾

经过了上一周周六的精彩对决,共有三个小组从十一组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而本周末共将会有6组选手紧随他们的步伐,携手晋级,对最终的名次和奖金发起冲击。

2016年11月16日,一个礼拜之后,第二场新生ERP沙盘培训拉开了帷幕。伊始,场面还略显尴尬,只有学长在屏幕前高谈阔论,但随着时间的推进,气氛逐渐热闹起来,各组成员也都开始提出自己的疑问以及奇思妙想。最后经过两年的模拟经营,选手们都大致了解了比赛的流程,规划方案也逐渐显出雏形。

02

晋级赛现场

首先是周六13进4的比赛。第一名别出心裁的运营方式(只做大帽子)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而他们也在vip市场中吃足了订单一路遥遥领先,顺利取得晋级资格。而第四名的晋级之旅就显得有些惊心动魄,他们最后两年出乎意料的在中帽子市场一家独大,并在竞拍会中低价抢下订单,最后屌丝逆袭,搭上了末班车。

选单环节

E.R.P.

之后是周日6进2的比赛。一开始,第一名的小组在其他人都借了大额度长贷的情况下,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一度所有者权益所剩无多。可是在巨大的还款压力下,别的小组纷纷遭遇金链断裂的问题,只得大幅减产,并减少广告投放。第一名抓住这个机会,扩大生产,低价拿单,最终从6组中脱颖而出笑到了最后。而第二名卖掉数条生产线后成功存活下来并最终在比惨大赛中以较多的权益胜出。

晋级小组名单

11月19日第一名     “SF一个”

11月19日第二名 “601”

11月19日第三名“EDG”

11月19日第四名  “10102”

11月20日第一名  “正宗重庆老火锅”

最后一战

最终的决战会在这周六打响,规则将会升级,难度也将增加,九组脱颖而出的选手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开更激烈的厮杀,小编作为其中一员早已热血沸腾了,那你还在等什么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ERP沙盘协会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