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验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实验教学中心   点击率: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阶段专家进校指导意见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整改要求,结合市教委财务处对高校教学专项资金预算申报必须纳入项目库的规定,实验教学中心拟对各教学科研单位实验教学的需求进行现场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包括两个部分:

1、 收集各教学科研单位专业实践和实验教学环节梳理形成的本专业实践、实验教学课程体系资料, 协商实验室展示形式和内容。

2、 各教学科研单位专业专用实验室和实验教学软件的建设、更新需求,此部分用于建立我校实验教学专项建设项目库。

以上调研具体时间实验教学中心将与各教学科研单位协商确定。

附件:二级学院专业专用实验室建设需求表实验教学软件建设需求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技术支持:上海时光基业软件有限公司